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有些話即使是事實也不可以說(白鬼)

    「白澤大人最近來得很勤呢?」
    「怎麼?不歡迎我?」
    「怎麼會呢!白澤大人可是重要的客人呢!」纖細的柔荑為白澤手中的酒杯斟滿了上好的女兒紅「只是……沒想到白澤大人也會寂寞呢。」
    「……什麼?」
    「……哎呀,難道白澤大人您沒發現嗎?」凝視白澤有些錯愕的臉,妲己先是一愣,旋即綻開美麗的笑靨「在鬼燈大人出差的時間裡,您總是來得特別頻繁呢……」
    「……那不過是剛好罷了。」
    「是嗎……」妲己放下手中的酒瓶,妖豔的眉眼露出溫柔的神色「我呀,前些天夢到紂王了……」
    「……」
    「白澤大人,很多事看起來是永恆不變的,但如果您不好好把握,很快就會消失了噢?」
    妲己金色的右瞳綻出笑意,那是狐狸促狹可愛的笑容,方才的溫柔彷彿不曾存在過。
    「您很多情,但事實上,您才是最無情的那個──」
    「和我在一起還有時間想別的男人,看來是我不夠努力了啊。」
    放下酒杯,白澤一把將妲己推到軟墊上,狠狠吻住那張艷紅的唇。左手纏綿地撫上妲己胸前傲人的雙峰,右手卻以一種不容逃跑的力道狠扣她的纖腰。
    「奉勸你,小美人兒,就算你是歷經千年的妖魔──」唇舌舔咬著耳垂,總是歡快的嗓音降成一種低沉性感而危險性十足的聲線「也別隨便臆測我的心思。」
    「呃啊……嗯……」
    冰冷的寒色倏忽即逝,幾乎讓人以為是錯覺。但確實有那麼一瞬間,妲己真心感到壓迫感,宛如被獵犬撲倒的狐狸,即將被利牙一口咬斷頸子的恐懼。


心情很差,結果不小心打出我內心白澤的真實模樣了......大概也是我真正的性格吧(默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