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4.起床氣(黑花)

    解語花其實是沒有起床氣的。
    打從孩提時代起,每日清晨就得起床吊嗓、練功,要是偷懶鐵定會吃二爺一頓好打,長久以來的習慣讓解語花即使累得半死,最多就是在梳洗時瞇著眼兒昏昏欲睡,不會散發出什麼懾人的低氣壓。
    除了某些時候。

    瞪著身旁依舊睡得天怒人怨的混帳,如果眼神可以是刀刃,那麼某人赤裸的上身現在大概早就被捅成蜂窩。看見那對沒了墨鏡遮掩、此時此刻仍安穩闔上的雙眼,解語花認真地思考是否要學學啞巴張發丘指夾磚頭的功夫,讓現在這個仍睡死的混蛋成為真正名符其實的瞎子。
    「花兒啊,瞎子我這對招子撐不了幾年了,你就饒了我唄。」
    手指在即將觸及眼皮之際,被一道低沉而帶著笑意的話語給止住了動作。解語花悻悻地收回纖指,對準某隻摸上後腰的蹄子狠狠地巴了下去。
    「既然如此,倒不如早點瞎了早點習慣,順便讓世界少點禍害。」
    「呵呵,但瞎子我還想多瞧你兩眼呢!」黑瞎子也不介意手上微燙的紅痕,一把撈過想翻過身的解語花「多看幾眼,看看能不能把你刻進腦海深處,免得將來看不見了,日子久了就忘了。」
    「哼,你就忘吧,敢忘記你試試。」
    「好好,小的我一定牢牢記住花兒爺的英姿,嗯?」左手順著解語花淡色的髮絲,右手則或輕或重地在腰處按壓著「還疼麼?」
    「你昨晚鬧了幾回你說疼不疼?好意思問我!」
    用力地搥了黑瞎子胸口一拳,解語花怒目瞋視。
    「哎哎花兒輕點、輕點……瞎子我上回的傷還沒好全呢……」
    輕頓了下,解語花這才想起上次下斗時,黑瞎子替他擋了一下,肩窩的傷表皮雖好了,但肉裡八成還沒癒合。看著黑瞎子有些僵硬的嘴角,解語花不禁有那麼一點點的愧疚,可又拉不下臉道歉。咬了咬唇,輕哼一聲,將臉埋進枕頭裡,索性來招視而不見。
    苦笑了下,黑瞎子知道他的花兒把這事兒上心了。將人拉進懷裡,在髮間親上一口。
    「好啦,只要花兒給爺親一口就不痛──嗚呃!」
    聽著黑瞎子多了三分真實的呻吟,解語花在枕裡勾起微笑。

    嘛,果然起床氣還是要抒發抒發,心裡頭才會舒爽。


天啊我居然真的連三天日更了(倒)
親友給個回應嘛,我真的很想知道上一篇的襯衫O不OK耶(重點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